2020.6.8更新
●近期twst:ハーツ寮箱推し🌹最推し|♣️🌹/⚡️
●其他:FE3H/艾尔/黒鹫主从|BSR/关原组/丰臣命|无双/钟会/三成|HQ!!/阿忠/月山/兔赤|王者的游戏/文沮
○头像英才教育by Mintzero桑💓
○平时在微博@我欲持此安归乎

最近终于幡然醒悟开辟了lof这块同人宝地以后()
每天吃粮都吃得很开心!真心觉得自己白忍饥挨饿好几年哈哈哈😂
三国相关是我在中文圈能找到的粮比在p站能找到的粮多得多的坑了哈哈哈…开心!p站上英才教育几个相关cp的文我差不多也都算巡回过一遍了吧(几年前的事情了)(然而358之后也没有增长很多就很伤心💔)

还有lof比起p站让我觉得很棒的一个地方是,留言的风气好开放啊,我都可以很直接地向喜欢的文/太太传递喜爱(笑)在p站每次看到喜欢的文我会边读边写感想然后在wb上讲一大堆读后感包括受到的关于这个cp的启发,但是从来不敢跟太太们去留言(笑)
但是有一个担心就是我留言的时候会不会显得太热情了就很烦!其实每次我都在努力克制自己留言的长度让自己尽量不要显得太沉重太恶心😂(我知道这是日本人的“情熱的すぎる=重い=めんどくさい/キモい”的逻辑毒害了我…!但是就很怕让太太们觉得哇这个人为什么这么激动为什么留言这么长好烦好恶心💦)

向所有太太们致以敬意和爱意…( ˇωˇ )❤️
有粮食吃、有跟自己喜欢一样的cp/解读的人在,真的是很开心的事!

评论
热度 ( 4 )

© sawaya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