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8更新
●近期twst:ハーツ寮箱推し🌹最推し|♣️🌹/⚡️
●其他:FE3H/艾尔/黒鹫主从|BSR/关原组/丰臣命|无双/钟会/三成|HQ!!/阿忠/月山/兔赤|王者的游戏/文沮
○头像英才教育by Mintzero桑💓
○平时在微博@我欲持此安归乎

最近想把wb上的碎片化的zqsg发言整理一下,按主题分篇搬到lof这边来。其实从去年重新回bsr坑每天都发表一大堆zqsg感言和考察的时候就想这样做,但是工程量已经攒了蛮多了就变懒了,结果更遥遥无期了。
大概会整理的主题:
- 无双英才教育相关的:昭钟/邓钟/姜钟。相关的脑洞和考察和读同人文的感想,有时候可能几个cp混在一起讲😂(相互比较这样的)还会牵扯到比如昭的其他cp这样。
- 无双殿相关我也蛮想整理的但是因为会谈很多个人好恶的东西感觉很容易被打还是犹豫一下吧()
- bsr相关的话真的是大工程啊啊啊~大概会分cp整理,然后分月份从去年回坑开始整理吧…真的是庞大的工程。
最近好像没有在干别的事情了所以就这些(ノ)´∀`(ヾ)
因为平时没有网()所以大部分工程大概会拖到10月再开始做。

评论
热度 ( 3 )

© sawaya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