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8更新
●近期twst:ハーツ寮箱推し🌹最推し|♣️🌹/⚡️
●其他:FE3H/艾尔/黒鹫主从|BSR/关原组/丰臣命|无双/钟会/三成|HQ!!/阿忠/月山/兔赤|王者的游戏/文沮
○头像英才教育by Mintzero桑💓
○平时在微博@我欲持此安归乎

在推特相册里发现的没在lof发过的沮授碳落书(4年前系列)
准确地说是羊年冬天,所以是3年半以前。
其实大部分我画的他(以及文丑)应该都已经散佚在我高中时候的草稿本里了…笑
最后一张是刚刚开始看这个漫画的时候,画的,也在lof发过,真正的4年多以前,没有参考也画错很多细节。当时随手发在推上被たばさ老师点赞了呢!(超惶恐)

我爱过他好深好深…现在也深深爱着。
外表是正太、其实是接近40岁的袁绍军监军+首席军师。
知性、寡欲而一丝不苟,操纵着风的法术,然而冷静又冷淡的表面下是一点即燃的急躁易怒和极强的自尊心。生气和害羞的时候都会脸红,因为害羞的时候会生气。最讨厌被当作小孩子。

王者完结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再也遇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
永远的我嫁。

评论 ( 1 )
热度 ( 6 )

© sawaya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