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8更新
●近期twst:ハーツ寮箱推し🌹最推し|♣️🌹/⚡️
●其他:FE3H/艾尔/黒鹫主从|BSR/关原组/丰臣命|无双/钟会/三成|HQ!!/阿忠/月山/兔赤|王者的游戏/文沮
○头像英才教育by Mintzero桑💓
○平时在微博@我欲持此安归乎

好想吃英才教育相关的粮啊。无双或者史实都想看。为什么左等右等也等不来呢……!(哭了)(到处都等不来)


有空的话准备整理一下自己微博上的zqsg神经病发言们做个合集。甚至,等到年末放假了,我一定要自己割腿肉!虽然我真的不会写文啊。我现在连论文都不会写了……只会费力编造entry sheet……(基本是个残废了)

就连这样的我都准备要割腿肉了,是什么叫我饥寒交迫至此……(哭)

讲到这里想起ao3的文扫了一遍还没好好读过。那么我先走一步了!告辞!


说到entry sheet。

之前在说,我一定要写个类似『何者』那种主题的,英才教育的就活paro出来(文面だけでもおかしい)

你是被自己的羽翼束缚住的鹰。只能飞向更高的地方。连期许也全部成为诅咒。

それでもその輝かしきプライドは紛れも無い本物。

评论

© sawayamai | Powered by LOFTER